钮钴禄·咕咕咕

打个响指都是爱你的形状♥️

【美队X你】当你们伴着夕阳散步


小甜饼是你们的ooc是我的



旧文重发

其实是探索老福特的功能不小心删了😅

还好有存档,不然我就😱😱😱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💕







“书里总爱写到喜出望外的傍晚”






微风吹乱了平静的湖面,泛起层层涟漪,太阳即将落山,变成了火红,把原本洁白的云晕染成橘红色。






天慢慢黑下来,淡紫与橘红夹杂,像分了层的果汁,从上至下由淡紫渐变到橙红。






你和Steve在湖边散步,两人靠的不近,但时常会碰到对方的肩膀。






女孩的白色衣裳男孩爱看她穿






你穿着一件奶白色衬衫裙,腰间的带子系紧,勾勒出你窈窕的身姿。长发披在肩上,被风微微吹乱。






Steve看见你的装扮,眼里充满了惊艳,散步时也是不是扭头看你,却在你与他对视时飞快地把头扭向一边。






“刚才吻了你一下你也喜欢对吗,不然怎么一直牵我的手不放






昨天Steve向你表明了心意,你也愉快接受。你看着旁边Steve发红的耳尖,你起了都弄他的心思。





你飞快的凑上去,含住了他的耳尖,伸出丁香小舌舔舐耳廓,惊得他马上推开了你。






你窃笑着,趁机牵起他的手,他的手布满老茧,却温暖宽厚。






你看着他耳尖的那点红迅速蔓延至整个面庞。他却把你的手又抓紧了几分。






“慢慢喜欢你,慢慢的亲密”






你知道他是old school(保守派),所以你也并不着急。






在这浮躁的世界,慢慢的相爱也是一种别样的体验。






属于夜的紫黑色逐渐盖过了橘红,他突然停下脚步,你们越来越近,你的双手搭在他的腰间,他的眼里充满纯粹的爱意。






唇齿相接...







“慢慢喜欢你,慢慢的亲密,慢慢聊自己



慢慢和你走在一起



慢慢我想配合你



慢慢把我给你”




..........






End.





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2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钮钴禄·咕咕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