钮钴禄·咕咕咕

打个响指都是爱你的形状♥️

【锤基】围观loki手撕白莲花


锤基欢乐向


同居设定,女友为Miss Green


ooc致歉





—————





loki正坐在房间里看书,thor在客厅看球赛



“砰砰砰”



此时敲门声传来



thor朝书房里吼了一嗓子:



“loki,你点的外卖?”



“我才不吃那种不健康的东西”



“那会是谁啊…?”



thor喃喃自语,起身打开门



刚打开门,一个艳红色的身影扑进thor怀中



“Green?!你来干嘛”



thor连忙扯下她绕在自己腰上的双臂,和他保持一定距离。



此时loki也听见了动静,放下书,往大厅望了一眼。



Miss  Green扯着thor的袖子,用嗲嗲的语调说:



“thor,人家想你了嘛~



人家错了,人家之前不该跟你闹分手~



你原谅我好不好啊  (´▽`)”



然后把thor逼到了墙角,用手指戳着他的胸口



thor此时一脸懵圈,只能推开Green,却被她越贴越近,眼看着她就要亲上来了,一道清冷的声音打断了Green,



“请你放开我男朋友”



thor循声望去,一个身姿窈窕的女人靠在书房门框上。



微卷的黑发散到腰间,有一丝凌乱,精致的瓜子脸,嫣红的双颊,高挑的鼻梁,小巧的如樱桃般的嘴唇,祖母绿的双眼。



“她”穿着thor的黑色衬衫,把衬衫穿过一字肩的,露出锁骨和修长的脖颈



双手环在胸前,衬衫的下摆很短,露出纤细的双腿。



Miss Green也循声望来,



“你谁啊你,你怎么穿成这样,你不要脸啊”



loki并没有理他,看着thor说:



“亲爱的,这谁啊,我不喜欢别的女人靠你这么近。



再说,她还打扰了我们的好事,我不开心,你再留她在这,我就要跟你分手”



Miss Green听到这话,脸由白转红再转白,像个变脸的戏子,她捏着嗓子,用嗲嗲的声音说:



“你勾引人家男朋友,你还穿成这样,你不要脸”



loki翻了个白眼,



“这位小姐,请你搞清楚,thor单身,我也单身,他情我愿,你又是谁啊”



“我是他前女友,我...”



loki没给Miss Green说话的机会,加大声音说:



“哦~,原来是ex-,这位小姐请你自重,不要勾引我男朋友”



然后loki走到thor面前,勾住thor的脖子,当着Green的面来了个法式热吻。


那位Miss Green被气得脸色通红,推开thor,冲出了门。



Miss Green一走,loki就变回原来的样子,气定神闲地走回卧室:



“下次我可不会帮你挡桃花了”



thor立马跟了上去,抱住loki,将他压在床上。



“thor你发什么神经啊”



“brother,那个吻我挺满意的,不如我们继续?”



“那是为了骗那个女人,唔,你你别过来啊,你.....唔”





End.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钮钴禄·咕咕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