钮钴禄·咕咕咕

打个响指都是爱你的形状♥️

4当你穿进暮光之城,吸血鬼男主却是loki



【叮!支线任务期间玩家可自由活动,几乎不受剧情约束,是个刷好感的大好时机!请玩家把握机会】



他听到了你的表白,紧紧地抱着你,力气大到你觉得你的肋骨可能要断掉:



“loki你松开,疼!”



他松开了你,与你对视了几秒,然后吻上了你的唇。



他闭上了好看的眸子,专注地亲吻着你。这个吻很温柔,浅尝辄止。结束后你的脸上漫上一层红晕。



他抚摸着你红透的脸庞:“我很喜欢你现在这个样子,看起来....很美味。”



说完还故意用舌头舔了舔嘴唇。



你羞得挣扎出他的怀抱,走到一片空地,躺了下去。



你从未欣赏过林间的风景,这样好看的风景



树木郁郁葱葱,天空似乎也是青蓝色的,薄薄的一层云漂浮在上面。阳光穿过树叶间的缝隙,洒到草地上。



loki也走了过来,躺在你旁边。一束阳光洒在他的身上,他的脸,他的手臂闪耀着光芒



“这看起来真的很美。”你伸出手去抚摸他的脸。冰冰的,皮肤很坚硬,却很光滑,在阳光下散发着钻石般的光芒,你轻轻地抚摸着,一遍又一遍。



【叮!好感+5(80/100)】



“loki,你能给我介绍一下你的家人吗?”



他深深地看着你,看了很久,缓缓开口:



“我之前是个人类,在18岁的时候父母被杀害,我流落街头,感染了霍乱,即将死去的时候,Friga转变了我,将我带回家抚养。



我们每个人都有能力,我能在你们说话是听见你们的心声,只要你们说谎我能马上知道



Thor能操控闪电,攻击性很强。



Hela能召唤灵魂,与死人的灵魂交流。



Odin能看到一切,过去现在未来,一切他想知道的。



Friga能控制别人的情绪,让别人感到温暖”



他扭过头看着你,似乎在剖析你的眼神,剖析着你的眼里是否有恐惧。



他简直把“你害怕点,我不正常”几个字写在脸上了。



“哇哦,那....真的很神奇。”



他听到你的回答,笑了笑



“你不怕吗?我们任何一个都能想捏死蚂蚁一样杀了你。”



“当你们不会伤害我的,起码你不会。”



“我会保护好你的。”他说的声音很小,几乎听不见。



【好感+7(87/100)


获得羁绊“保护欲”


推动剧情发展“想带你回家”


奖励🌟x1,目前共获得6颗】






夜晚


你回到家里,吃完了自己的晚饭,洗了个澡,然后跟爸爸Oliver道晚安便走进了房间。



当你开灯后,你看到了loki。你被吓得尖叫了一声,Oliver听见了你的尖叫马上跑上楼。



“anna,怎么了?发生什么了吗?”



你用口型对loki说



“kuài    cáng    qǐ       lái”



你刚说完Oliver就进来了,他问:“anna,发生什么事了吗”



你佯装镇定地说:“爸爸,没事,我只是突然想到我的书落在学校里了,看来今晚的作业写不了了。”



他松了口气:“嗯,没事就好,那....晚安”



“嗯....爸爸晚安”



房间的门被关上,loki从阴影处出来了。



“你怎么进来的”



“窗户”



“你....来有什么事吗“



“我们公开吧”



“啊?”你疑惑地问



“额...我的意思是....从明天起,我负责每天接送你,可以吗”



你点了点头



他在你额头上落下一吻



“明早见”



“明早见”




第二天早上,loki开着他的墨绿色的跑车来到你家门口,一路超车到学校,绿灯最后一秒过去,漂移停车,惊得你身上出了一层冷汗。



墨绿色跑车和流畅的漂移停车吸引了一大波注意力,loki先下车,然后他走到你这边,拉开车门,用手护着你的头,等你出来。



今天他穿了一身黑色西装,而你穿了一条黑色裙子,看上去很有cp感。



靓男美女的组合总能吸引很多目光,果不其然,几乎整个学校都在盯着你们看。



但Loki似乎并不在意这些,反而还搂着你的肩膀,和你说着悄悄话。




————


你们公开两周后,Loki来到了你家,好好拜访了你的父亲,在临走时,他说:



“anna,我想明天我带你去见我的家人”



“明天吗?见你的...家人?”



loki似乎发现了你的怯懦,他露出了惊奇而喜悦的表情,说:



“你在害怕?放心吧,我会保护你的。不过,你终于害怕了。”



“我...他们会接受我和...你吗?毕竟我是个人类啊。”



“所以....你不是在害怕你明天要去见一群吸血鬼,而是在害怕这群吸血鬼不喜欢你?”



他又笑了笑,然后他看着你说:



“放心,我告诉过他们,他们很想见见你,不用担心,晚上好好睡一觉,明天早上我来接你”



第二天,你起的很早,将头发高高地梳起,还用卷发器在发尾打了几个卷儿。你换了一件浅绿色衬衫裙,显得你娇小可爱。



【新任务:

请获得odin家族的认可


Thor好感度(10/30


Hela好感度(-5/30


Friga好感度(75/50✔️


Odin好感度(38/50)】







TBC.





下一章要见家长啦aaa








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60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钮钴禄·咕咕咕 | Powered by LOFTER